珀兒說話了

Monday, October 09, 2006

2006年十月十日 ~祝你生日快樂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不見了 朋友
在十月十日 這特別的日子里
突然好想你
雖然不能陪你一起度過
但依然不缺一句 我愛你

祝福你~~~
生日快樂
身體健康
工作愉快
事事順利
一生快樂
安康.......

最後

忠心地向你說声謝謝
謝謝你........
@~讓我遇見你~@

3 Comments:

  • At 4:13 PM, Blogger 麵包 said…

    我是第一个在这里留言哦。。。

    哇。。我也顺便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啦!

    呵呵~~

     
  • At 5:26 PM, Blogger kochi said…

    Oh no the first one benn stole!!!!
    but anyway great to have u in the blog too

    link me at
    kochi-histories.blogspot.com

    see U

     
  • At 5:15 PM, Blogger 珀兒~poe~ said…

    面包:
    謝謝你咧...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最好的..
    嘻嘻...

    kochi:
    謝謝你的支持哦..我會加油的.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