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兒說話了

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感覺.愛















從感覺變成愛
誰會希望沒有未來?
當兩人相愛後.....
爱漸漸變成种责任
而不再只是感觉了

爱情珍贵的不是热恋
而是能否接受平淡的生活
細水長流堅持地一起走下去

女人会爱男人百分百
而男人却总会留有空间的去爱
当有一天男人对女人说:
你要留百分之三十爱自己
女人哭了.....
因为这句话太晚了
女人早已付出百分百

请不要轻易言爱!
承诺,对未来的诺言
如果没有把握
那么,请不要承诺
因為許下承諾就像欠下債

常聽到的一句話:
“放弃她(他) , 我活不下去, 我很爱她(他)!”
仔細想想
就算爱情没了 生活也一样在继续
生活中,谁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了嗎 ?
没有了谁地球就不能转了嗎 ?
除非是自己真的不想活了
否则日子還是一樣要過

愛...讓人學會成長 變得堅強
擁有時懂得付出
失去後懂得面對孤獨
少了(她)他的愛後
不該再狠狠地糟蹋自己 墮落下去
應該更懂得保護自己 愛自己

發自內心的說声謝謝
謝謝那些我曾愛過或愛過我的人
因為你(們) 的出現
讓我人生劇本里的小故事
能延續下去.....



  

1 Comments:

  • At 5:02 PM, Blogger 麵包 said…

    曾经有人对我说
    爱不能是单行道

    单方面的付出
    有一天是会累的

    爱~也会变成恨

    开始害怕
    害怕自己开始恨他
    他是没有错的
    错的是我

    但如果恨来的时候
    我怕自己会失控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