珀兒說話了

Thursday, December 21, 2006

男廁所

哎呀..
昨晚做了一件好丟臉的事情
那就是在一間羽毛球場里進錯男廁所啦

怪不得
才剛要踏進廁所門口時就覺得奇怪了
為甚麼那抹地阿嫂用怪怪的眼光看著我
進了去看到有男生在裡面
覺得有些害羞,不好意思
由於上個星期我才進過這間廁所(那時沒人)
心里想那麼大間的羽毛球場還要男女共用廁所
完全不為女性安全著想
真是 *&%$$#@@$%^^&&*

走不到幾步,突然有個男生從外面跑進廁所
看像要阻止我繼續前進
剛好遇到男性朋友
他告訴我這是男廁
女廁在樓上

告示牌在哪?
找了好久
原來小小的一個貼在門上
那麼小,門又開著
鬼看見meh....

丟盡我的臉了啦
#^*($##@$#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